POTU周博通
中国新闻周刊-CNKI

健康新知

  2008-01-23 08:00:00
中国新闻周刊-CNKI
频道地址:http://rss.cnki.net/grid20/rss.aspx?journal=XWZK&Virtual=grid20
离线订阅:有776个用户使用《POTU周博通 资讯阅读器》订阅此频道
健康新知
来自: 中国新闻周刊-CNKI  2008-01-23 08:00:00
摘要:好消息洋葱降低心脏病风险英国科学家一项研究显示,多吃洋葱有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。洋葱中起主要保健作用的是一种叫栎精的物质。此前的研究发现栎精能很快被肠道和肝脏吸收。英国食品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,栎精在体内代谢生成新的..

还没有人对本文章进行了评论,欢迎您发表评论!


(请输入验证字符串)        (审核通过后才能显示)
正在提交,请稍候……
提交成功...